QQQQ

最坏,最坏的

通过我进入无尽痛苦之城


通过我进入永世凄苦之坑


通过我进入万劫不复之人群


正以推动我那崇高的造物主


我是神权神志神爱的结晶


在我之前未有永恒之创造


我将于天地一同长久


进入者 必将断绝一切希望


傲慢 戒之在骄-负重罚之


嫉妒 戒之在妒-缝眼罚之


暴怒 戒之在怒-黑烟罚之


懒惰 戒之在惰-奔跑罚之


贪婪 戒之在贪-伏卧罚之


暴食 戒之在馐-饥饿罚之


色欲 戒之在色-火焰罚之


—— 但丁 《神曲·炼狱篇》


他是唯一摘取伊甸园果独食之人


他是唯一陨落无间地狱之人


他是阻止轮回的第七扇门打开之人


他的头冠压断他的脊梁


他的双眼深深陷入混沌


他的发梢被烟尘染黑


他的四肢被劳苦拉断


他的身体匍匐在泥沼


他的食管被硫酸烧毁


他被挂在大理石的十字架上


火焰熊熊不断的燃烧


照亮日夜


但他仍面带笑容——————


玩弄着世间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