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QQ

深宫曲新档宫斗大剧

深宫曲为了新立绘开了个新档

本来想着这么多档都是专心事业养娃

新档就来点儿女情长,搞个风流皇帝谈恋爱,再搞个一夫一妻制(指我有一夫一妻)

刚开档开始在已有妃子里选妃,开局和我交好的是


这位,一开始是才人的,开局好感70,看着立绘挺美的,就是我很贪,还想着能不能找个更好看的当老婆,然后我就在所有妃子里看了一圈看中了这位

啊这原本也是个才人

好的,现在重点来了

在我刚开始悄摸摸的物色好美女开始准备大业的时候,来了个妃子主动勾搭上了我,就是这位

啊那当然我是抱着来者不拒的心态就交好了,但是我万万没得想到这一交就交进了水深火热,这里就不得不提到紧接着下一个跟我交好的妃子

这位,而且这位和文烟佳是交恶的,我一开始还不知道,全都乐呵呵的答应了

然后,在我一个人在那暗搓搓找太后聊天锻炼才艺独自美丽的时候

文烟佳开始了,她开始搞事了,几乎每天我都能见着她给木知嬛下毒造谣,而且一查就能查出来是她,她下毒造谣就没有成功过,皇上当时还特别喜欢这个木知嬛,于是乎如图文烟佳一路从妃掉到了贵嫔

在上面那俩人明争暗斗的时候,我们来聊聊皇后

这位,就是曾经的皇后,我本来想着我也不想当皇后这位子你坐着吧哎好巧不巧就挺突然的我看上的小美人就是那个章汐玉,她跟皇后交恶,结果吧就是我刚看上这个小美人没多久呢她就给皇后搞了个事被查出来进了冷宫

好家伙啊,她走了彻底稳固了耿云倾在我心里的地位,后面还有个谁给耿云倾造了个谣,我以为能查到是谁的结果那群吃干饭的没查出来是造谣差点把我的正宫老婆也给送走了

啊跑题了,皇后吧,我看着她人也老实,就没怎么在意,结果后面发现她一点也不老实

后面木知嬛怀孕我看着她康健低就想后面给她把孩子刷早产就行了,结果没想到我还没动手皇后就急吼吼的给她上红麝粉了,没几天就查出来了

这还没完,皇后掉成了妃后的某一天晚上,我突然被下了红麝粉,我当场小问号,想着读档前这不看看是谁干的,一瞅,好家伙,是你,前皇后!

这是绝育绝上瘾了都不打算给皇上留后是吗

那次之后我就开始盘算着怎么暗搓搓的搞她,结果没想到又过了几天她竟然把我的宫女打死了

我二度小问号,这梁子是不结不行啊!之后我位分高了稳了我就开始陷害她造谣她,迟早有一天给她搞冷宫里去

这位,是继木知嬛之后的第二位皇上的心上人,当时木知嬛和文烟佳掐起来的时候一直是文烟佳下药,但是后面木知嬛可能是忍她忍久了也给她搞绝育了,被查出来后皇上悲伤了好几天(然后就有了新欢),木知嬛不受宠以后这个钟弗熙是一路顺风

虽然她跟我无冤无仇但是她跟我争皇上啊!于是她也在我的暗杀名单上

你以为搞事的就这么多?不,还有

这个娃,她是后宫里第二位有喜的

原本我都没注意到她,她也没干过什么事,直到她怀孕了,有底气了,有脾气了,开始了

当时我刚靠跳舞弹琴得了皇上喜爱,她就开始天天往我这跑,天天搁我这问“听说你最近挺得皇上欢心啊~”

我:啊对对对皇上就是喜欢我比你好看比你才艺多

虽然是这样我还是表面隐忍的表示没有没有皇上就是图个新鲜哦呵呵呵呵

然后她没法挑我刺就气吼吼的走了

最主要的是她几乎天天都来

我:?你很闲吗

都给我整烦了

她体质也不高我就也没管她,直接后面她足月的时候给她孩子刷没了

我本以为没孩子她就老实了,结果她给我下了个红麝粉,没成功

又结一个梁子,我直接拿宫女给的红麝粉给钟弗熙毒了栽赃给她,一下给她搞进了冷宫(不愧是宠妃就是好用)

现在算了算宫里一半妃子都被绝育了,还有俩进了冷宫,我开这么多档把下毒开到最高也没见过这么精彩的镇长

绝了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