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QQ

为了催更的第五日记(1)

为了防止踩雷建议先看第一篇

看见这个的记得去催夜汐渊那个小混球更新!她挖了16个坑了!

侦探一如既往的坐在大厅里喝着茶,一旁,面部格外“平整”的奈布走了进来

“啊.....奈布......你的脸......还好吗?”

侦探明显是在憋笑

“不好.”

奈布没好气的撇了撇嘴

今天的庄园地板为何如此干净?!四只奈布为何脸被拖平?!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一切都要从十几分钟前说起...... 

“喂,我说......侦探......”

等待大厅里,四只奈布齐聚一桌,中间的那只思明表情分外无奈

“只是对面是个杰克演绎者而已......有必要这样吗?而且电机还怎么修?”

“害!慌啥!匹配嘛!就是要娱乐!而且众所周知,佣兵是修机位✧٩(ˊωˋ*)و✧”

“......”

思明彻底无语,只能静静的等待游戏开始

玻璃碎裂,依旧是熟悉的风景,思明照旧左右确认了一下周围就开始修起离自己最近的电机

但,侦探的撞鬼体质可不是盖的

电机还不到十分之一,心跳先已经响起来了

“啊,果不其然,是杰克啊~”

“嘁,来的正好.”

思明绕到板区后,吃了一刀实体,接着用护腕弹射到了小木屋开始反绕

最后,思明终于还是倒在了地上...... 侦探看了看电机数“4”,险些一口血喷在地上

我难得溜这么久哎!我觉得我够良心了哎!

对着QQ语音喊完,侦探思索着佣兵上椅子坐着也能坐开三台,就干脆躺平放弃挣扎

于是乎

思明被旧装杰无情的提起了一条腿,然后就这样,被拖到了椅子前,然后,停顿了一下,又被拖到了电机前,开始反复摔打

所以我刚才溜你半天是为了啥子哟,侦探又是一口血喷在屏幕上

当然,思明也快吐血了,他被无情的拖了一大圈,直到碰见其他的佣兵

脸,要被磨秃了喂

就这样,这个爪爪杰快乐(?)的使用了每一款奈布拖把,最后在机子只剩一台的时候,完成了清洁庄园的工作,光荣退休(投降)(误)

“奈布......你的脸......”

“憋说话,闭嘴.”

看到这里的去催夜汐渊那个小混球更个新呗,现在催更还送奈布拖把(误)一个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