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QQ

异种族茶话会(5)

茶话会的第五日!


人鱼(精神不振):今天的菜单......


魅魔(打断):那种东西等会再说吧?天使长大人那里明明发生了不得了的事情吧~


妖精:哎~~~没有甜点吗?


天使:嗯......昨天是有一股对实习天使而言破格的圣能量波动,不过主要是用于治疗的,看来这一次的孩子们十分的具有潜力呢.


恶魔:说的不错,对这个年纪的新生天使而言,的确是十分惊人的力量(打响指)服务员,六杯摩卡咖啡,外加四块奶酪派!


魅魔(抛媚眼):呀~小帅哥~又见面啦~


天使(炸毛):怎么又是你!


妖精(跳起):好耶!甜品!


人鱼(瘫)


某大学生(什么时候来的?!)


恶魔:毕竟发生了这么重大的事情,我当然很好奇各位的态度啊~而且这次我请了哦~


天使(嘴角抽搐):大可不必.


魅魔:呀~小帅哥真大方~人家真是越来越喜欢你了呢~而且天使长大人其实也要感谢一下这位小帅哥哦~毕竟是他帮你的小天使激发出了如此巨大的潜能啊~


天使:......你干了什么?


恶魔(无奈):嘛,大可不必摆出这么可怕的模样啊天使大人,我只是干了该干的活而已,比如,让一辆大卡车玩个漂移......至于那位小天使,完全意外!她可是成功破灭了我原本的计划,收获了正义的友谊与爱.


某大学生(警觉):等等?你说让卡车漂移?


恶魔:没错没错,一场华丽的让生命开花的表演.


某大学生:......那一天出车祸的女学生......是你干的?


恶魔:女学生?的确有那么一位让我头疼的角色,不过放心吧,她可没有大碍,我说过了,小小的天使打败了邪恶的恶魔~


某大学生(阴沉):就算如此,你也绝不应该试图谋杀任何一个人.


恶魔(扶额):哦,我的撒旦!我明白那里的学生都有一个无形的守护者保护着它们,我是有分寸的,我怎么会去试图挑衅那些大人物呢?


天使:恶魔一向都是狡猾还擅长撒谎的.


某大学生:......我不会允许那里再有人受伤的.


恶魔(举手投降):我当然明白......我也确实不希望如此,如果有别的办法的话......


魅魔(摇晃咖啡杯):所以小帅哥今天来只是来请个客?


恶魔:嘛~作为小辈,为经历过大事的前辈们买单不是应有的尊敬嘛,我只是想知道,各位是如何看待我们这些新人的而已.


天使(看着咖啡杯):那孩子......经此事可以看出是十分有潜力的,不过太过柔弱了,还缺乏判断力与经验.


某大学生:......无论如何,它们都一定会比我更优秀,它们有新的路可以走.


魅魔(思索):嘛~倒是都是一些可爱的孩子~可爱又可怜~


妖精:大家都是好孩子呢!


人鱼(叹气):......都是一样的......


恶魔:啊......我真开心,看起来评价都很高.


天使:无论何时都是如此,因此我们才能迎来这样的和平.


恶魔:没错,没错......时间也不早了,谈话就此结束,请各位继续享受这平静的日子吧,我就不打扰了.


(恶魔“砰”的消失在烟雾里)


天使:......恶魔这种东西......还是全部净化了好.


某大学生:......


妖精:但是我觉得他也很有趣哦?


魅魔:嘛~生活没有坏事是没有乐趣的~


人鱼:唉......好麻烦......




第五次异种族茶话会!奇妙落幕!


今日消费:摩卡X6


                   奶酪派X4


由路过的恶魔买单!(没错!是我哦!)















评论

热度(2)